咨询电话021-61176659 网站首页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

博世力士乐推出拥有高功率密度液压马达

作者: 发布时间:2018/10/22 12:30:41 浏览次数:

博世力士乐推出拥有高功率密度液压马达

导读: 博世力士乐重新设计了旗下的赫格隆紧凑型液压马达。新型赫格隆CA10-CA40马达的体积和重量大幅降低,并且输出功率保持不变。因而成就了无与伦比的功率密度,同时提供满扭矩和全转速。

  博世力士乐重新设计了旗下的赫格隆紧凑型液压马达。新型赫格隆CA10-CA40马达的体积和重量大幅降低,并且输出功率保持不变。因而成就了无与伦比的功率密度,同时提供满扭矩和全转速。

   该新品马达将赫格隆紧凑型系列产品的单位扭矩扩展至10Nm/bar。极高的功率密度和灵活性使液压直驱系统成为轻型应用的最佳选择。

  起初,赫格隆CA10-CA40系列马达的主要应用对象是塑料加工行业的注塑机,此类机器代表了大部分需求在50Nm/bar或以下的设备。其他行业和更多应用范围随后将逐步跟进。(如今该系列马达在散装物料输送领域也有广泛的应用。)

  无与伦比的功率密度

  为了使CA10-CA40马达具备无与伦比的功率密度,博世力士乐减小了马达直径,同时优化了内部结构。这些改变对马达的可靠性或输出功率没有任何影响,因此与其他产品相比,新品马达每单位重量能够输出更大的功率。同时还可提供全转速和满扭矩,并能维持无限长的时间。

  技术产品经理BengtLiljedahl说:“在设计该系列产品时,我们运用了与我们成熟的赫格隆CBM系列马达类似的原则。”“全新的CA10-CA40马达输出功率与之前相同,但重量大幅减轻,最轻的只有竞争对手重量的三分之一。”

  节能

  对于客户来说,功率密度等同于能源和生产效率。与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相比,相同能源消耗下,CA10-CA40马达能多输出10%-15%的扭矩。“重量轻了许多,因此在高转速下减少了能源消耗。”Liljedahl说。

  该系列产品的高灵活性使效率进一步得到了提升。该系列马达包括4个基本型号和各种排量。小扭矩步进的14种可能的配置允许更加精确的选择设备规格,与液压泵实现最佳匹配。只使用两个机械接口来实现不同的配置,转接也会非常方便。

  液压马达的特有优势

  除了无与伦比的功率密度和灵活性外,CA10-CA40系列马达还具备径向柱塞液压马达的优点,包括固有的抗冲击负荷能力以及完美的内部对称,后者能够确保旋转过程中扭矩保持一致,保证输出力达到完美平衡,从而最大限度减小噪音和振动。

  从独有的功率密度到出色的能效,新型赫格隆CA10-CA40系列马达能够为塑料加工及其他行业(散装物料输送等行业)带来巨大的优势。